2010年12月26日

还有5天

个么在等待美少年用新加坡咖喱煮熟嘉善菜场鸡(据说是丫弄的第一回像鸡肉的鸡肉)的时候,就觉得这一年。。过得还蛮快的。发年终问卷的时候,小万同学问我,个么你咧,用个词形容你挑哪一个?我说,紧赶慢赶。如果这一年从和美少年在第一城那个通宵聊天算起的话,之后就像按了DVD10秒快进键,刷刷刷刷,哪怕在那些我希望丫们多留一会儿的时刻。许多东西都还来不及体味,就得赶着去应付下一个,就好像一切都掐好了秒表一样,有人大喊一声卡,就得瞬间转入不同状态。

当然不是在说忙。撑到底到底又会有多忙,忙又怎会是最忙的那一个。无非是拼命想阻挡那个按快进键的手而已。原因之一,,用恢恢同学的话说,就是本来的半瓶醋快要透支到十分之一了。大概1年半以前,他嘲笑我说,哈哈,打几个电话发几个邮件居然就能算搞定采访了。我大哭,因为觉得丫说的他妈的是真的。现在丫说的也是真的,但是不哭了,我对丫说,这是资源管理器需要解决的问题。

喵。这多少也算个进步,对吧?(你看恢恢同学,我遵守诺言没有妖魔化侬,也没有披露侬的精神虚弱综合症对不对)

(这么严肃的博客在一个人不断在我耳边唠叨"发送吧"的时候还真是难以为继。。。美少年侬不知道这样会让我天枰座大爆发纠结得更难写完吗)

好吧。那么在所谓圣诞节的时候。。我收到一条表白暗恋式短信,唯一能查出来的是这是一个上海号码。那么想来这位同学也不会看我这个博客。。我也用不着再问一遍侬是谁对吧。。。册那,侬到底是谁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